主角组大集合


时隔一年多,之前一直被荒废的小说坑终于重新提笔继续开填了。回想起来,中间真心经历了太长灵感匮乏、自我厌恶的时期,当然多数还是因为自己太懒【你】。在之前更文的那段时期,这个主角五人组聚集在一起在太空针尖塔前合影的场景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使得我一直都想把这个场景画出来,并将其作为小说的封面图或者插图之一。同时这张图也会作为今年用来和大大们交换的明信片用图。很多人会发现除了这个绿色双马尾的女主角,其他角色都不认识呢【笑】。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原创的角色和小说本身的剧情,感兴趣的可以移步至百度“初次的声音”吧,找到一篇标题非常中二的帖子,那里就是本作试发文的地点,里面都可以算是我的黑历史了(捂脸),而且bug很多。好在有些小伙伴一直积极地协助我修正改进,才有了今天的作品。说实话,写这篇文也只是几年前那个幼稚的我一时兴趣使然,走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凭着自己并不出众的本领,能将其做到什么地步,以小说的形式展现出的同人作品,在将来能有怎样的影响,都不得而知。我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评论

© 即刻启程 | Powered by LOFTER